动科学院1983届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7-17
 

       6月29-30日,动科学院1983届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举行,校长温孚江,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出席活动。曾任本届校友辅导员的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应邀专程来校参加活动。

       温孚江、嵇景涛分别向各位校友、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各位校友表达了衷心的谢意。三十年来,在各位校友的密切关注和热心帮助下,母校飞跃发展,形成了特色品牌,办学成绩显著。衷心希望各位校友继承和发扬农大的优良传统,牢记校训校风,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在各行各业取得突出成绩,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昨天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
       29日上午10时许,美国依阿华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张启敬教授等83届校友代表与在校生举行恳谈会,谈心得、谈人生、谈事业、谈帮扶;下午4时为母校赠送“羔羊跪乳”石雕揭幕仪式在兽医实验楼前举行,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胡敦业主任与校友代表韩化忠共同为石雕揭幕。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崔言顺教授在主持恳谈会和捐赠仪式。

       29日晚,举行了主题为“毕业三十年,母校再相聚”的庆祝牧医79级校友毕业30年文艺演出。30日上午9时许,83届同学举行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同窗谊。本届校友代表、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唐建俊等作了发言。校友们深情回忆了34年前怀抱赤诚之心、拳拳之情初聚于泰山脚下,开始母校求学生活的情景;汇报了三十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锐意进取,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同学的祝福、对恩师的谢意、对母校的祝愿,校友们字字句句饱含深情,发自肺腑,沁人心脾。三十年里,遍及海内外的同学们仍然彼此牵挂着、打听着、祝福着,这正是母校这根永不断的线儿把大家的情谊紧紧牵绕。
       动科学院院长王中华教授和老师代表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刘思当教授介绍了聚会筹备情况。校友代表向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老师赠送了纪念品,还计划筹集部分款项捐赠学院用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学生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