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海种业”、“美罗福”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1-23
 

          114日上午,2012年“登海种业”、“美罗福”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车先礼、邹平县委组织部部长郭金鹏、邹平县政协副主席耿洪海、山东美罗福农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杜等出席颁奖大会。

         
副校长车先礼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登海种业”、“美罗福”两家公司在农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给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刻苦学习,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希望大家宁静致远。大学期间要探索真理、探求真知,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将来报效国家。三是希望大家学用结合。弘扬农大精神,践行学校“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的办学理念,脚踏实地,勇担重任,做社会有用之才。

         
我校校友、邹平县县委组织部部长郭金鹏为同学们作了报告,他介绍了自己毕业二十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做好短期、中期、长期的学习计划。学会做人,有大德大爱,诚信待人,多读书,敢讲真话,担负起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锻炼自己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能力,勤于动手,勇于实践,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颁奖大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主持,农学院院长张春庆教授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校团委、学工处、南管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