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92届校友回母校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2-11-21
 

       8月11日,园艺学院92届果树、蔬菜两个专业近百名校友回归母校,共叙师生情、同窗谊。校友们向学校领导老师汇报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恩师的辛勤教育培养,感谢母校的热忱关怀和帮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学工处、园艺学院负责人,园艺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校友聚会活动。

       会上,高东升副校长和陈家辉副处长分别致辞,代表学校和校友会热烈欢迎校友们再聚母校,衷心祝贺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绩,热情表达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高东升强调,农大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李宪利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老师们参加了专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共同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畅谈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气氛融洽热烈,老教师们看到昔日弟子成绩卓著更是兴高采烈,纷纷赋诗表达心情。校友们心系母校,心系园艺事业,他们自发捐款万余元,做为“优秀园艺学子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园艺学子,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为我国园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