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项目  图书和电子资源捐赠项目
图书和电子资源捐赠项目

图书及电子资源捐赠项目

 

    (一)图书捐赠

图书馆热诚欢迎本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机关、团体等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文献。基金会和图书馆将为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并在网站和校友通讯杂志上进行鸣谢。

(二)电子资源购置费捐赠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读者信息获取方式的变化,电子资源日益成为图书馆馆藏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图书馆从1999年引进清华同方光盘开始,电子资源建设已有十几年的历史,特别在2007年引进5个大型外文数据库之后,电子资源已日益代替纸质馆藏,成为读者获取信息资源的重要方式。目前,学校图书馆拥有中文数据库8个,外文数据库13个,自建数据库1个,2012年电子资源经费已达269万元,超过了纸质馆藏经费。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和各界人士以个人或集体名义为图书馆捐赠电子资源购置经费,校友会、图书馆将在网站及校友通讯杂志上对捐赠人事迹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