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颁发中农立华奖学金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577

62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图信楼403举行中农立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处长王群,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副院长原雪峰,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光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刘志勇主持颁奖仪式。

会上,学工处处长王群和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光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李明光勉励同学们要明君子之德,养浩然正气,勤于学习,终身成长,努力做全面发展的人。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植保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基础设施,建立了完善的育人机制,培养出大批优秀毕业生,希望企业能够吸纳更多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他还从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与恳挚要求:拼搏奋进,争做时代新人;认识自我,坚定人生目标;坚持不懈,敢于面对未知。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梦的“破壁少年”,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会后,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线上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