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4日,学校举行“东海药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学工处、研究生处和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人,受助学院辅导员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大会。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主持。

研工委书记赵明月代表学校向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牢记“登高必自”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拼搏进取、励志笃行,脚踏实地、敢闯会创,成为有知识、有学问、有教养、有理论、有实践的人。我校校友、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特别顾问、原青岛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徐增敏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在校学子的关心祝福,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荣誉转化为明天进步的动力,夯实知识基础,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实现建功立业的人生目标。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宋知涵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仪式结束后,东海药业有限公司与获奖学习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岛东海药业是由学校校友崔云龙董事长创办,2019年在我校设立“东海药业奖学金”,每年奖励40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