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颁发第三届清原农冠奖学金

作者:刘慧 尹昌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学校颁发第三届清原农冠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

杨天梅感谢清原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及学生成长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可行的成长规划,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从自身做起,把握当下,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我校校友、清原集团总经理庄润青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勉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大胆创新,早日成为栋梁之才,集团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清原农冠奖学金由青岛清原集团2017年12月出资成立,旨在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资助优秀学生。经评选,农学院王铭昊等20名同学和植物保护学院尹长琰等14名同学获得“清原农冠”奖学金。会议同时对获得2020年度“十佳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学习标兵”“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

校团委、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农学院、植保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校校友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