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学校新增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基金,济宁滨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心理观察 融合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泮河校区大益爱心茶舍成功举行。

学校“心理观察·融合创新”体系相关工作由动科学院石有斐老师具体负责,学校与济宁滨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公司在学校设立“心理观察·融合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用于开展建设“心理观察·融合创新”精品课程、打造网络信息平台、产品研制、专利申请和专家讲座支出等相关活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建成和推广“心理观察·融合创新”体系、提升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济宁滨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兖州,是饲料添加剂验收通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齐鲁股权交易所上市,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动保投入品分会理事单位,主要从事渔药及桑蚕兽药、饲料添加剂、微生态系列、水产养殖水环境调节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遍布全国各省直辖市。

济宁滨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学工处、社会成果转化处相关同志及动科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