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坂田种苗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月18日,园艺学院在南校区大益爱心茶室举办坂田种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企业家报告会。坂田种苗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惠宝,坂田种苗有限公司总务财务科科长曹敏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安涛以及2017年获奖学生代表和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曹敏亚宣读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发放2017年“坂田种苗奖学金”的决定》,明确获得此次奖学金的人员名单。接下来,楼惠宝、王平、刘志勇为坂田种苗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张安涛做颁奖总结,他希望全体同学刻苦学习、追求真知、学用结合、勇于实践,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感恩社会、报效祖国。随后,楼惠宝以座谈会的形式针对同学如何选择考研和就业的问题进行详细解析。他讲到,研究生确实有自己的优势,但一味注重专业知识的提高而不注重实践能力是不可取的。一个企业,追求的是个人的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