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冯本刚在资环学院设立“惠源”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1-01
 

       7月7日,“惠源”奖学金暨资环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济南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本刚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大会对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学院一次就业率达92%,升学率达41.8%,涌现出升学率达95.8%学风标兵班级,升学率达百分之百的多个学风标兵宿舍。曾任学生会常委的34名主要学生干部均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或选调生。
       杨天梅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向齐源环保公司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资环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果,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励志勤学,敏于求知,做到“博专结合”,用好思维和实践两个工具;二是修身明德,学会感恩,牢记“青山绿水也是金山银山”,将“齐天下之源”的公益情怀和回馈社会的感恩精神传递下去;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
       冯本刚是我校1998级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2002年毕业,在山东十方圆通水务有限公司任市场部经理,2008年与同事、同学创立济南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齐鲁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公司在油脂行业污水处理中国内技术领先,占有较大市场份额。公司业绩遍布山东、河北、河南、山西、云南、海南、广西等十几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