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颁发第二十一届胜邦绿野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06-29
 

       6月19日,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一届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参加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植保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胜邦绿野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主任王开运教授表示,胜邦绿野奖学金的设立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胜邦绿野公司也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实践创新与就业创业资源平台。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股东代表王政在讲话中对优秀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承诺公司将继续全力为植保学子提供更高的奖金支持,助推植保学子奋发图强。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在仪式上向学生们提出“三个希望”, 即希望学生具备学习与创新的担当,勤学惜时,勇创新高;希望学生具备完善和提升道德的担当,自觉培养,树立新风;希望学生具备感恩与回报的担当,感恩怀德,勇担重任。他期望学生以自信、自强、拼搏、奋进的作风以及坚韧、顽强、执著、进步的品格,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农大而奋斗。
       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已连续21年在植保学院设立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金额从最初的2万增加到现在的8万,累计已达到7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