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颁发第五届“一山”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06-29
 

        日前,文法学院颁发第五届“一山”奖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杨天梅对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积极支持我校办学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二要明礼恪法,德法兼修,明辨是非,匡扶正义,严于律己,砥砺德行;三要知行合一,全面发展,以专业理论为根,与真才实干同行,成为有理想、有眼界、有能力的杰出青年;四要勇立潮头,实干奋进,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改革的先行者、社会的生力军。
       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杜红星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勉励法学专业学生要更加重视实务学习,素质拓展,紧跟时代需求,不断丰沛自身法学素养,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专业型法律职业者。获奖学生代表王玉童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经验,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诉讼和非诉业务并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法学教育事业发展,2013年起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本次评选中共有8
名同学获奖。
       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南管委以及文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