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专项基金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29
 

       310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北京校友分会专项教育发展基金研讨会在京召开。名誉校长温孚江、副校长朱莉出席会议,北京校友分会会长王涛及部分分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孙中华主持。
       温孚江对北京校友分会专项基金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真诚感谢。他希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严格按照北京校友分会和捐赠者的意愿,管好、用好专项基金,使基金发挥最大的效能,祝愿北京校友分会专项基金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朱莉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开局年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希望在京工作的各位校友围绕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一起把共同的母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发展规划处处长米庆华汇报了《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校友分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与会代表对办法进行了讨论、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表决通过了该办法。根据《办法》规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对募集的专项基金进行分类管理,确保基金全部用于按照捐赠者意愿资助的项目、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支持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公益项目等

       北京校友分会专项基金是学校各地分会建立的首个专项教育发展基金,充分表现了北京校友分会心系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的“饮水思源”精神,同时也为其他分会基金的设立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