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入选全球顶尖学科400强
发布时间: 2017-06-29
 

       38,最新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本次排名涵盖46个不同学术领域,来自全世界74个国家的1127所高校上榜。中国大陆共有74所高校的学科入选全球400强,我校位列其中。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
        QS全球教育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排名调查单位之一。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从学校学术声誉、教职工声誉以及研究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结果来自全球30.5万名权威学术专家对学科的全面评估、19.4万家全球顶尖雇主对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就业竞争力上的综合评价,以及对全球最大文摘数据库Scopus4300万学术文献及1.85
亿引用数据的分析。
        据统计,驻鲁高校中有3所高校进入400强榜单。除我校外,其余两所分别是山东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其中,山东大学的哲学学科和我校农林学科进入了全球前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