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史馆冠名为绍武楼
发布时间: 2017-06-29
 

       12月9日,山东农业大学绍武楼冠名仪式在校史馆楼前举办,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车先礼、嵇景涛,我校校友、山东万豪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绍武、董事王先丽,公司总经理黄树君出席仪式。
       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丁绍武、王先丽共同为绍武楼剪彩。张宪省向丁绍武颁发捐赠证书。

       徐剑波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山东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为庆祝学校110华诞,丁绍武、王先丽夫妇出资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校史馆的建设,这一善举是发扬饮水思源精神,弘扬爱校美德的重要表现,是心系母校、支持母校的母校情、校友情的最佳诠释。
       徐剑波说,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是学校永远的骄傲和永恒的牵挂,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不断发展壮大,能够取得目前的发展成就,与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正是有像丁绍武、王先丽夫妇这样一大批校友对母校的关注、支持和资助,为学校发展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学校跨越腾飞增加了无穷的动力。校友回报母校,母校也应大力支持校友,希望学校与万豪集团在科学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开展实质性的深度合作,打造新的校企合作典范,实现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车先礼在主持仪式时说,今天的冠名揭牌仪式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山东万豪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友谊,为今后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下一步学校将与山东万豪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在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享资源,协同发展,开创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丁绍武在致辞时说,感谢母校多年的关怀和培育之情,四年的大学学习,自己既学到了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又深受母校深厚文化底蕴的熏陶,也爱上了植保专业。如今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帮助,作为农大学子,应当尽微薄之力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今后将带领万豪的全体员工努力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期望,并进一步深化与母校的合作,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和发展平台,推动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