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宪省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17-06-29
 

       11月28日,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校长张宪省当选副会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和中央统战部发来贺信,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统战团体致贺词。
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以山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由省委领导,省委统战部代管。主要任务是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推动留学人员报国实践,支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宣传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贡献和业绩等,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校另有5人当选常务理事,7人当选理事,22人成为普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