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纪念林认捐
发布时间: 2013-04-08
 

毕业纪念林认捐

2013届毕业生毕业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2013届毕业生: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首先,祝贺你们在经过四年的辛勤耕耘后即将翻开自己人生中崭新的一页。

炎炎的夏日渐渐临近,六月的季风拂过每一位毕业生的心田,留下追忆与怀念,也为这个原本充满离别的六月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感动。四年中,你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功……挥手道别间,你的眼前是否会闪现出晨读的情景;是否会想起在温馨的宿舍里,你和舍友相处的点点滴滴;是否会回味起在静静的图书馆内,一口气读完一本书时的喜悦……是的,对于即将迈出大学校园、踏上四方“列车”的你们来说,这是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回忆,会深深的印在每个农大毕业生的心中。

当离别的钟声敲响,你们也将告别大学生活,加入农大校友的大家庭之中。百年农大,历经风雨,创造了今日的辉煌,培养了以李振声院士为代表的17万优秀校友,遍及全国以至海外各地。如今的山东农业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农业科学为优势,生命科学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一代代农大人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壮大,也为学校的建设洒下了辛勤汗水。今日的辉煌终将成为历史,明日的华章正待共同谱写。

树高千尺,落叶归根,化为春泥,滋沃故土。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母校将是你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如同一根无形的丝线,跨越时空,将你们与母校紧紧相连。母校的发展需要你们的关注,也需要你们的参与和支持。在此,学校校友联谊会呼吁全体毕业生为母校慷慨捐赠,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不分厚重,点滴透射真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集细流,无以成江海。让你们的爱心搭载成母校走向更加辉煌灿烂明天的桥梁,培养出更多更加优秀的农大人!

愿你们拿出一份豁达,献出一份爱心,滋润一方心田,收获一份祝福。最后,祝2013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宏图大展、事业有成!

一、捐赠理念

感恩母校,奉献真情,重在参与,贵在坚持

二、捐赠时间

集中捐赠时间安排在6月份。

三、捐赠方式

1、认捐毕业纪念树。学校在校园内建设毕业纪念林,组织毕业生以宿舍、班级、专业、学院等为单位,自愿认捐毕业纪念树,认捐金额起点为1000元,认捐纪念树的捐款统一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并设立专项,用于毕业纪念林的维护与保养等。学校将统一为认捐树木制作纪念铭牌,记录捐赠人的信息。

2、校友年度捐赠。组织毕业生在自愿的基础上,从毕业当年开始,以难忘农大,感恩母校为主题,每年6月份为校友年度捐赠集中捐款时间,每年至少捐款20元(多者不限),搭建与母校沟通联系的桥梁,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回馈母校的培养教育。

四、捐赠途径

以学院为单位汇总2013届毕业生捐赠信息和款项,并及时与学校校友联谊会沟通,毕业生捐赠款项送交学校发展教育基金会。

五、捐赠用途

所有捐赠将全部用于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设立奖助学金,改善办学条件等。

六、捐赠鸣谢

1、学校校友联谊会将在山东农业大学校友网和《校友通讯》上公布捐赠人名单;

2、对所有捐赠人,学校校友联谊会将颁发捐赠证书,以示答谢;

3、学校校友联谊会将编辑《2013届毕业生捐赠名册》,报学校档案室永久保存。